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中國未成年人網遊限時措施 騙徒出動小學生被騙過千元

日前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發表《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上述法規限制遊戲商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時間。在剛過去的週末 ...






日前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發表《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上述法規限制遊戲商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時間。在剛過去的週末,新政策實施時就出現了《王者榮耀》伺服器故障的問題,而更嚴重的可能是騙子亦睇準機會向遊戲玩家出手。



中國傳媒昨日報導指,江蘇太倉一名姓孫的女士帶同仍是小學生的兒子到派出所報警,聲稱為了解除遊戲防沉迷限制,被騙去了一千多元人民幣。經公安盤問得知,受害人由於玩遊戲時間過長而被限制,在遊戲大廳見到有人聲稱能夠協助未成年玩家解除限制,於是就將該陌生人加入好友。

陌生人表示要解除限制需先取得父母的微信帳號和密碼,兒子於是就將孫女士的帳號和密碼傳送及對方。陌生人不但將微信中的 100 元零錢轉走,更冒認孫女士向朋友借了 1,150 元。騙徒之後當然沒有守承諾為玩家解除限制,而中國傳媒未有透露公安是否能夠成功拘捕騙徒,公安提醒玩家不要誤信騙徒的說話,亦不要相信遊戲的破解外掛程式。

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