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北京環球影城「功夫熊貓」主題酒店設計詭異 網民:鬼王娶親?

upload_article_image
北京環球影城「功夫熊貓」主題酒店設計詭異網民:鬼王娶親?2021年09月06日09:32最後更新:10:11有啲恐怖啊!籌建了20年、修建了7年的北京 ...




北京環球影城「功夫熊貓」主題酒店設計詭異 網民:鬼王娶親?





有啲恐怖啊!

籌建了20年、修建了7年的北京環球影城終於在日前開始試業,預計本月20日正式向公眾開放。市民對北京環球影城翹首以盼,尤其是現時無法出國旅行,流行Staycation,對它旗下主題酒店更充滿期待。近日北京環球影城主題酒店設計詭異登上熱搜,不少網民看罷房間相片後都吐槽:「紅燈籠、紅車篷床頭,是鬼王娶親嗎?」

紅燈籠、紅車篷床頭,網民指這配搭喜慶中參雜著一絲詭異。



有內地網民率先入了「功夫熊貓」主題房,可見一進房間,就見到紅燈籠、紅車篷床頭、紅牆洗手間……網民指整體房間「功夫元素」沒太看出來,但這紅綠經典搭配,喜慶中參雜著一絲詭異。

紅牆洗手間設計

房內其他設計也只是掛上一些功夫熊貓畫。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