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台外賣員電單車裝雨棚變「敞篷車」掛多個外賣箱引熱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外賣員電單車裝雨棚變「敞篷車」掛多個外賣箱引熱議2021年09月06日15:10最後更新:15:42很拼!不少外賣員為了在較快的時間內將外賣餐點送達 ...




台外賣員電單車裝雨棚變「敞篷車」掛多個外賣箱引熱議





很拼!

不少外賣員為了在較快的時間內將外賣餐點送達,通常都會騎輕巧的電單車送外賣。最近台灣有民眾卻在街頭目擊一輛大改造的奇特外賣點餐車,上方不僅加了雨棚,後座還放了多達6個外賣箱和外賣袋,令他忍不住驚呼太敬業了!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



日前,有網友在FB群組「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分享一張相片,只見當中一部外賣用電單車被改造成有蓋「敞篷車」,在電單車後座上方用一大片塑膠板連起來,形成遮雨棚,而後座更放著4個外賣箱,一旁還掛有一個外賣袋,甚至連腳踏板都有1個外賣箱。

Facebook圖片



奇特的造型令分享者則表示,這種在電單車上加裝遮雨棚設備在台灣還不合法規,但希望「台灣法規能在安全前提下早日跟上時代,而非一昧禁止使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