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創意窗簾以光線營造水波紋效果 室內瞬變海底世界

upload_article_image
創意窗簾以光線營造水波紋效果室內瞬變海底世界2021年09月06日11:38最後更新:11:47好靚!日本人創意無限,即使是普通的家庭用品,也設計得外 ...




創意窗簾以光線營造水波紋效果 室內瞬變海底世界





好靚!

日本人創意無限,即使是普通的家庭用品,也設計得外觀與實用性並存。有團隊日前以一款「水波紋窗簾」參加設計比賽,窗簾利用光線角度來造出如同水面波光粼粼的夢幻效果,雖然遮光度大大減低,但網民都大讚「光看就消暑」。

網上圖片



日本創意團隊tokeru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公布以一款名為「Water Shadow Curtain」的透光窗簾參加今年的Tokyo Midtown Award。這款「水波紋窗簾」以類似薄紗的材料製成,作為窗簾雖然遮光度不高,卻有效利用光線角度,在地上造出如同水面波光粼粼的夢幻效果。

網上圖片



創作團隊解釋:「因為疫情時期大家都待在家中,根本沒有機會拉開窗簾,於是想到了一個可以把房間變成海底的蕾絲窗簾。」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