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台人妻曬相吐槽豬隊友拍照技術 網友驚:真的離譜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人妻曬相吐槽豬隊友拍照技術網友驚:真的離譜2021年09月06日10:38最後更新:10:51好詭異女性天生愛美,外出遊玩無論去到何處都想留下倩影靚 ...




台人妻曬相吐槽豬隊友拍照技術 網友驚:真的離譜





好詭異

女性天生愛美,外出遊玩無論去到何處都想留下倩影靚相做紀念或是分享至社交平台。不過偏偏許多直男老公或男友的拍照技術慘不忍睹。最近,有台灣人妻在社交平台上曬出老公為自己拍的人像照,令網民見了也驚呼「有夠離譜!」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女網友Fiona Lmy在FB群組「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抱怨,「老公的攝影技術有多離譜

#像極了被佛經包圍的鬼」,只見相片中她在昏暗的光線下,身上佈滿佛經文字,而臉部則模糊一片,五官全無,看上去相當詭異。

Facebook圖片



帖文曝光後,吸引眾多網友爆笑留言「其實他很強,能把妳拍出來~ 應該有在修啦」、「板主文章下的真的很貼切剛好農曆七月還沒過,原諒我笑到肚子痛了」、「何方妖孽,還不速速就擒」。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