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日人微波爐叮袋裝麵驚見「半透明球體」 真身原來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人微波爐叮袋裝麵驚見「半透明球體」真身原來係……2021年09月06日12:38包裝袋膨脹日本的方便食品種類繁多,美味又便捷是許多上班族日常充飢的首 ...




日人微波爐叮袋裝麵驚見「半透明球體」 真身原來係……





包裝袋膨脹

日本的方便食品種類繁多,美味又便捷是許多上班族日常充飢的首選。最近,有民眾在使用微波爐加熱袋裝烏龍麵時,卻出現離奇的場景,當他打開微波爐沒有見到麵條,卻見到一個乳白色半透明的大球,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他大頭蝦,根本沒把外包裝撕開,逗趣的畫面也引來網友爆笑熱議。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日本網友@Feiglingskatze在Twitter上展示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他打開微波爐裡面竟有一個半透明圓球,令人看了也摸不著頭腦,不知究竟是何東西。仔細一看球體上還有一些依稀可見淺色的印刷字跡。原來他是在加熱袋裝的烏龍麵,而密封的包裝袋因忘記撕去一角,微波的加熱壓力導致外包裝膨脹成了一顆球體,連推主自己也越想越覺得可笑。

Twitter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