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神級子宮!南非女子懷孕7月「生下10胞胎」 7男3女「破吉尼斯世界紀錄」醫生確認:自然受孕

神級子宮!南非女子懷孕7月「生下10胞胎」 7男3女「破吉尼斯世界紀錄」醫生確認:自然受孕「非洲新聞」網站8日報道稱,南非一名女子近日生下10胞胎。後 ...




神級子宮!南非女子懷孕7月「生下10胞胎」 7男3女「破吉尼斯世界紀錄」醫生確認:自然受孕

「非洲新聞」網站8日報道稱,南非一名女子近日生下10胞胎。後經醫師確認,該女子是在沒有任何醫療手段干預的情況下自然受孕,將打破世界紀錄。

日前,南非一名37歲婦女於6月在比勒陀利亞市的一家醫院生下了十胞胎,其中7個男孩和3個女孩。據悉,這名自然受孕的婦女名為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她在懷孕29周的時候選擇通過剖腹產生下了這7名男孩和3名女孩,在這之前她已經生了一對雙胞胎,雙胞胎目前已經6歲了。



醫生驚訝發現生了10個

這10胞胎的到來,可謂是一波三折。現年37歲的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原本以為自己將有8個孩子,但最終成為了像美國加州的娜迪亞·蘇萊曼那樣罕見的「八胞胎媽媽」,然而她的丈夫特波霍·索特西告訴《比勒陀利亞新聞報》,周一,當她在比勒陀利亞的一家醫院剖腹產時,兩人驚訝地發現有10個孩子出生。特波霍·索特西告訴他懷孕七個月零七天的妻子,「有七個男孩和三個女孩。」特波霍·索特西還告訴媒體,「我很高興,現在我不能說太多,我們明天早上再談吧。」



來自埃庫胡萊尼的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說,她的懷孕是自然的,她沒有接受生育治療。如果最終被證實,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的10個孩子將是世界上已知的人類的第一個十胞胎。此前的世界紀錄是哈利瑪·西塞創造的,據報道,她上個月生下了9個孩子。

吉尼斯世界紀錄記錄的發言人周二告訴《華盛頓郵報》,「吉尼斯世界紀錄得知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生了十胞胎的消息,我們向這個家庭表示祝賀和最良好的祝願,目前,我們還沒有證實這是一個記錄,因為母親和嬰兒的幸福是最重要的。」這位發言人說,「我們的記錄團隊和一名專家顧問正在調查此事。」



她懷孕時的肚子很大

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在上個月和丈夫拍攝的一張照片中展示了她懷孕的大肚子,當時他們還以為自己懷的是八胞胎。她在接受《比勒陀利亞新聞》(Pretoria News)採訪時表示,即使是這樣的結果也令人驚訝,因為最初的掃描結果只顯示了6個嬰兒,「醫生告訴我的時候,我花了很長時間才相信。」



戈塞梅·塔瑪拉·西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還說,她要懷八胞胎的消息似乎不太準確,「即使看到掃描結果,我也不相信。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意識到這確實是真的,不過我晚上努力睡得著」。



在談到自己「艱難」的孕期時,她說道,「上帝創造了一個奇迹,我的孩子們在子宮裡沒有出現任何併發症,我當時只祈求上帝幫助我把我所有的孩子都生下來,讓我和我的孩子都能活著出來,我會很高興。



人類不斷創下生育紀錄

2009年,美國女子娜達雅·蘇利曼(Nadya Suleman)在加州生下了6個男孩和2個女孩,創下了單胞胎存活兒童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娜達雅·蘇利曼的嬰兒是通過體外受精(IVF)治療受孕的,通過剖腹產分娩時早產了9周。吉尼斯世界紀錄網站當時稱,「娜達雅·蘇利曼八胞胎是美國第二組完整的八胞胎存活下來,出生一周後,就超過了1998年楚科奇八胞胎創造的全球完整八胞胎存活率。」而在上個月,一名25歲的馬裡婦女生下了9個嬰兒,比醫生在醫學掃描中發現的多2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