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夢幻「薰衣草小鸚鵡」紫得太可愛圓嘟嘟身材「最愛歪頭賣萌」:少女心按捺不住!

夢幻「薰衣草小鸚鵡」紫得太可愛 圓嘟嘟身材「最愛歪頭賣萌」:少女心按捺不住!2021年06月10日你見過紫色的小鳥嗎?日本一位飼主養了3隻超夢幻的紫色 ...




夢幻「薰衣草小鸚鵡」紫得太可愛 圓嘟嘟身材「最愛歪頭賣萌」:少女心按捺不住!

2021年06月10日

你見過紫色的小鳥嗎?日本一位飼主養了3隻超夢幻的紫色鸚鵡,牠們粉嫩的色系讓人壓不住自己的少女心,那Q萌的模樣格外可愛,根本像是奇幻世界的生物!









▼這兩隻虎皮鸚鵡叫Lilala和Lilulu。虎皮鸚鵡原生於澳洲內陸,早在多年前就被當成寵物飼養了,如今衍生出了多樣的顏色,藍色、黃色、白色的都有,紫色的也不少見。



▼Lilala和Lilulu身上的羽毛就是粉嫩嫩的白色和淺紫色的組合,仔細看看的話,還會發現牠們的鳥喙是鮮豔的藍紫色,搭配粉紫色爪爪,還有臉頰上的兩點紫色腮紅,看起來很討喜。



▼Lilulu每次拍照都很帥氣,擺出的pose充滿創意:





▼Lilala專注於賣萌,歪頭的樣子格外可愛:











▼這麼浪漫的紫色小鳥,怪不得能擄獲無數網友的心,收穫一大批粉絲。



▼不久前飼主又養了一隻叫Layla的虎皮鸚鵡,牠的羽毛同樣是紫色的,但比兩位鳥哥哥的毛色要淺一些。





▼現在Layla年紀還小,飼主也不確定牠是弟弟還是妹妹。跟鳥哥哥們不一樣,牠的鳥喙是夢幻的粉紅色,一眼就能認出來。



▼家裡有3隻可愛的小鳥,這簡直是天堂啊!



紫色的小鳥非常漂亮,這3隻小鳥還非常親人,也很活潑,每天跟牠們在一起,心情都會好起來。追蹤一下牠們的Instagram,讓牠們療癒你的心吧~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