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學霸雲集!清華生婚禮賓客被問高考成績?答案超驚人

學霸雲集!清華生婚禮賓客被問高考成績?答案超驚人2021年06月10日14:51最後更新:15:07平均分高達680分日前,內地剛剛結束本年度的高考( ...






學霸雲集!清華生婚禮賓客被問高考成績?答案超驚人





平均分高達680分

日前,內地剛剛結束本年度的高考(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這場關於許多學子前途的重要考試不僅令應考生和家長十分緊張,也成為網絡熱門話題,引發全民關注。

影片截圖

最近,有人參加一場據稱是清華學霸的婚禮上,隨即詢問到場賓客的高考成績,意外發現幾乎所有人的高考成績都是600分以上的高分(大多數省市的高考總分為750分),於是笑言這是一場「高考平均680分的婚禮」。



影片截圖

最近,內地一段婚禮影片在網上瘋傳,並被多家媒體轉發、報導。影片中拍攝者在宴席間隨機抽問賓客的高考成績,幾乎所有人都在高考中取得600分以上的高分,當中有人在英文科寫作部分獲得滿分,也有人在理科綜合測試中考取接近滿分的好成績,甚至有人未參加高考直接被保送至大學(類似拔尖計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