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美國招聘網:僱員專心炒幣不工作 美國逾 2120 萬人有加密貨幣

近日美國公佈了最新的非農數據,但卻遠遜預期。對此美國招聘網站CareerBuilder的CEONovoselsky表示,原來就業數據的不似預期竟與加密 ...






近日美國公佈了最新的非農數據,但卻遠遜預期。對此美國招聘網站 CareerBuilder 的 CEO Novoselsky 表示,原來就業數據的不似預期竟與加密貨幣有關,其指出現時人們正在「炒幣」,不再想要全職工作。

美國 5 月份非農數據新增就業崗位 55.9 萬個,比預期認為將會增加 67.5 萬個職位少,皆因經濟學家認為隨著經濟復甦,就業數據應該能漸漸回到疫情之前。但 CareerBuilder 的 CEO Novoselsky 為此作出了解釋,其指出現時不是缺乏工作機會,而是職位供過於求,皆因人們正忙著縮短工作時間,甚至不再想找全職工作,轉而投放時間和心機到加密貨幣市場中專心「炒幣」。





儘管 Bitcoin 的價格波動極大和具有很高的投資風險,但仍難擋投資者們的熱情。根據最新數據顯示,美國參與 Bitcoin 投資的人數正快速增長,現時大約有 2120 萬美國人擁有加密貨幣。雖然如此,Novoselsky 也補充道就業市場的趨勢並非只受到加密貨幣交易的影響,其他因素如市面上仍有某些行業未完全復職也會令到就業數據不似預期,但越來越興旺和普及的加密貨幣市場交易無疑會對現有的就業環境帶來全新的衝擊。

資料來源: barron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