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英薄餅店聘「機器人」做員工 慳人力兼降低傳播風險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薄餅店聘「機器人」做員工慳人力兼降低傳播風險2021年06月10日13:49最後更新:14:02一舉兩得疫情下堂食受限,不少店家都要改變傳統經營模式 ...




英薄餅店聘「機器人」做員工 慳人力兼降低傳播風險





一舉兩得

疫情下堂食受限,不少店家都要改變傳統經營模式,轉做外賣,也有人採用效率更高又可避免人際接觸的「機器人」幫手。最近英國坎伯蘭一家薄餅店因人手不足,決定聘請一位新員工,而這位新員工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台「服務型機器人」。

IG圖片



如今,越來越多商家使用「機器人」來代替人手工作,英國薄餅店Angelo's Palace Pizza老闆Bill Kitsilis表示因為餐廳推出的食物又多又重,出餐人手不足,原有的服務生常常忙得團團轉,所以決定購買一台名為Servi的服務型機器人。

IG圖片



這台機器人可事先設定餐廳枱號,只要輸入號碼它就會自動幫忙送餐給客人,一台機器人最多可放9杯飲料和兩個大薄餅,以單次送餐量超過人類服務生,大大減少人力消耗。機器人在餐廳內走動逗趣的模樣也吸引不少小朋友的關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