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M1X MacBook Pro 被 Apple 證實 WWDC 影片內藏 M1X 標籤

WWDC2021 完美落幕,不過讓一眾粉絲失望的是發佈會上並沒有推出全新的MacBookPro,不過近日有眼利網民發現WWDC2021的影片中有著「M ...






WWDC 2021 完美落幕,不過讓一眾粉絲失望的是發佈會上並沒有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不過近日有眼利網民發現 WWDC 2021 的影片中有著「M1X MacBook Pro」的標籤,似乎稍後便會公佈這款最新的 MacBook 型號?





Apple 把這段影片在發佈會結束後上傳到 YouTube, Twitter 用戶 Max Balzer 則發現 Apple 在這段影片的 HashTag 中標註了「m1x MacBook Pro」與「m1x」,間接證明了 Apple 承認 M1x 晶片的存在,並暗示最新的 MacBook Pro 將會搭載 M1X 晶片。由於這些 HashTag 是由 YouTube 影片上傳者設定的,因此外界認為 Apple M1X MacBook Pro 可能很快就會發表。





外界預計 Apple M1X 將是下一款 Apple Silicon 自家研發的晶片,據過往的爆料稱這款晶片會加載在最新的 MacBook 系列,HDMI 和 SD 讀卡機也會在這款 MacBook 中回歸。不少人都推測 WWDC 2021 會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但發佈會中僅針對旗下產品發表全新的作業系統。



資料來源:9to5mac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