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樹葉明信片!日教授為實驗項目郵遞葉子成功寄達

upload_article_image
樹葉明信片!日教授為實驗項目郵遞葉子成功寄達2021年06月10日12:14郵局竟可以郵遞葉子?日本郵遞系統發達,郵寄服務甚至覆蓋到火車站、餐廳以及遊 ...




樹葉明信片!日教授為實驗項目郵遞葉子成功寄達





郵局竟可以郵遞葉子?

日本郵遞系統發達,郵寄服務甚至覆蓋到火車站、餐廳以及遊樂園等地,高效可靠方便市民。最近,有民眾在網上分享關於郵遞的有趣經驗,稱郵寄了一片葉子竟真的收到了!

網上圖片

日前,大學教授Hajime Ishikawa (@hajimebs)在Twitter賬號上上載了幾張照片,展示了一片綠色樹葉,只見葉子其中一面貼有面值120円(約8.5港元)的郵票,上面蓋上郵局印戳,背面還有黑色筆寫上的郵寄地址。



Ishikawa教授「郵寄樹葉」並非擾亂郵遞系統的惡作劇,他透露是為了一項推廣「闊葉冬青」的實驗才給自己郵寄了一片闊葉冬青樹葉,結果葉子真的透過郵遞系統順利寄達,不僅郵票被蓋上郵戳寄到指定地址,葉子也完整無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