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茄汁薯條咁樣食唔啱?女子拍片展示正確吃法引熱議

upload_article_image
茄汁薯條咁樣食唔啱?女子拍片展示正確吃法引熱議2021年06月10日11:29番茄醬無需擠出來無論是在家還是去連鎖快餐店吃薯條時,相信不少人都會將番茄 ...




茄汁薯條咁樣食唔啱?女子拍片展示正確吃法引熱議





番茄醬無需擠出來

無論是在家還是去連鎖快餐店吃薯條時,相信不少人都會將番茄醬包打開,擠出放在乾淨的紙包裝上,或是碗碟內,再用薯條蘸醬享用,不過最近有國外女子卻表示這樣的吃法大錯特錯?正確的吃法竟是將薯條直接伸入醬汁包內蘸醬再食用。

Getty示意圖



日前,有外國女網友Amelia Holdsworth在TikTok上拍片指許多人慣用的薯條蘸番茄醬的吃法並不科學,並展示了她獨特的吃法。大家再熟悉不過的薯條和番茄醬,許多快餐店都有提供,其中番茄醬一般是裝入小袋中,方便大家攜帶食用。相信不少人都習慣將番茄醬擠出來放在紙質容器或是小碟碗內,搭配薯條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