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欲向已工作細女收租「供大仔讀大學」英媽遭網友鬧爆:太偏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欲向已工作細女收租「供大仔讀大學」英媽遭網友鬧爆:太偏心!2021年05月29日10:32仲話冇偏心?在育有多名仔女的家庭裡面,爸媽「偏心」時有發生, ...




欲向已工作細女收租「供大仔讀大學」英媽遭網友鬧爆:太偏心!





仲話冇偏心?

在育有多名仔女的家庭裡面,爸媽「偏心」時有發生,往往很容易引發手足間的爭吵。最近,英國一名育有一子一女的媽媽在網上發文詢問大家,指家中經濟狀況一般,細女沒有上大學,所以已經入社會工作賺錢,但大仔還在上大學,因此她考慮跟細女收房租和水電費等,來供兒子上學,不知是否可行?卻遭到網友一面倒的抨擊。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英國媽媽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自己育有一子一女,細女17歲,沒有念大學,讀完職業技術培訓班後就開始工作,有些存款。而18歲的大仔最近準備升讀大學,不過由於家中經濟不好,她擔心負擔不起大仔的學費和居住在城市的生活費。她計劃與已經工作的細女商討解決辦法,即讓對方每月向自己支付房租、水電費、汽車油費等,這樣她就有錢幫大仔付學費。

非當事人(Getty示意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