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日山區驚現「點擊此處獲得山頂」英文指示 網友笑:瞬間移動?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山區驚現「點擊此處獲得山頂」英文指示網友笑:瞬間移動?2021年05月29日14:15都是Google的錯!現在線上翻譯工具越來越發達,無論是什麼語 ...




日山區驚現「點擊此處獲得山頂」英文指示 網友笑:瞬間移動?





都是Google的錯!

現在線上翻譯工具越來越發達,無論是什麼語言,都能通過網絡搜尋得到翻譯,不過由於還不夠精準和智能,往往出現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葩翻譯。最近,有日本民眾就在當地一處山區發現一個告示牌上的英文指示,令人看了一頭霧水,於是拍照分享到社交網站上,令網友們笑翻。

Getty示意圖



近日,日本網友AntiXeelee在Twitter上分享一張照片,顯示位於當地山區的一個告示牌,日文寫著「山頂往這方向」,然而英文卻寫成「Click here for the summit」,意思是「點擊此處獲得山頂」。

網上圖片



AntiXeelee表示當下他覺得多半是通過線上翻譯得出的錯誤結果,於是立刻嘗試在Google翻譯上輸入「山頂はこちら(山頂往這方向)」,果真出現了同樣的英文,顯然工作人員翻譯完沒有查證就直接使用了這個錯誤的翻譯。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