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YouTuber改造「計數器」當鍵盤大玩節奏遊戲 震驚網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YouTuber改造「計數器」當鍵盤大玩節奏遊戲震驚網友2021年05月29日11:42太神奇了!計數機多數人只會用來計數,不過高手卻可以用它做什麼事 ...




YouTuber改造「計數器」當鍵盤大玩節奏遊戲 震驚網友





太神奇了!

計數機多數人只會用來計數,不過高手卻可以用它做什麼事情,比如有人會用計數機彈琴,還有人將計數機接駁到電腦上大玩起遊戲,十分神奇。

Getty示意圖

近來,一種考驗反應力的「音樂節奏遊戲」大受年輕人歡迎,即在鍵盤上以手指配合節奏快速按下節拍,通常會用手機、電腦或遊戲機玩,不過竟然有人將計數機當成鍵盤來玩。



節奏遊戲一般用普通鍵盤萬(影片截圖)

外國有一名YouTuber(@Spazza17)時常分享測試鍵盤、玩音樂節奏遊戲以及以二次元動漫歌曲為主題的影片,他早前發佈了一段影片,當中竟是用鍵盤在玩節奏遊戲,令粉絲們都大呼驚奇!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