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日靚女大食5碗咖喱飯 體重暴脹8斤現大肚腩粉絲誤會有咗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靚女大食5碗咖喱飯體重暴脹8斤現大肚腩粉絲誤會有咗2021年05月29日12:19太恐怖了!日本靚女吃播主木下佑香(YukaKinoshita)不時 ...




日靚女大食5碗咖喱飯 體重暴脹8斤現大肚腩粉絲誤會有咗





太恐怖了!

日本靚女吃播主木下佑香(Yuka Kinoshita)不時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大食的影片,雖然時常暴飲暴食依然維持苗條纖瘦的身材令人驚嘆不已。最近,她卻在頻道上分享一段自己暴食後體重瞬間暴增4公斤,連身體年齡也變老的影片,鼓起的腹部讓粉絲還為她懷孕了!

影片截圖



木下佑香在25日發佈的影片中以親生經驗展示了暴食對身體的影響,影片中她準備約6000kacl的5份咖哩飯,先用體脂計測量身體狀況,體重計顯示她食飯前體重為46.9公斤,身體年齡為22歲。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