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利用 Joy-Con 紅外線感應器 任天堂 Switch 秒變簡單防盜裝置

早前為任天堂Switch編寫了科學計算機程式的開發商Sabec,將會為這款遊戲主機推出另一有趣的程式SpyAlarm。透過利用Joy-Con手掣的紅外 ...






早前為任天堂 Switch 編寫了科學計算機程式的開發商 Sabec,將會為這款遊戲主機推出另一有趣的程式 Spy Alarm。透過利用 Joy-Con 手掣的紅外線感應器功能,讓 Switch 變成一部簡單便攜的防盜警報裝置。



雖然 Joy-Con 內置紅外線發射和感應功能,但任天堂一直未有提及,直到 Labo Kits 推出時才對外公開。Joy-Con 發出的紅外線人類肉眼無法看見,Sabec 就利用它去開發防盜警報裝置。在 Switch 購買和安裝 Spy Alarm 程式後,再將 Joy-Con 放置在平面上,並指向要守衛的範圍,Switch 會在有外物闖入時發出警報,同時會將日期時間記錄在案。

Spy Alarm 的售價為 9.99 美元(約 78 港元),並且會在本週四(5 月 27 日)開始發售。值得留意的是 Joy-Con 紅外線的有效範圍為 1 米,而且程式只會令 Switch 發出響聲,並不會通過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戶,所以除非用戶本身在附近,否則防盜功能相當有限。

來源:nintendo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