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有齊冷氣網絡!叛逆少年挖3米深地洞藏身變「豪華地堡」

upload_article_image
有齊冷氣網絡!叛逆少年挖3米深地洞藏身變「豪華地堡」2021年05月29日16:01挖地洞將自己藏起來西班牙一名正值叛逆期的少年因為和父母吵架,一氣之 ...




有齊冷氣網絡!叛逆少年挖3米深地洞藏身變「豪華地堡」





挖地洞將自己藏起來

西班牙一名正值叛逆期的少年因為和父母吵架,一氣之下竟在自家後院挖出一個3米深的「地下室」,更一步步打造成自己的專屬秘密基地,裡面不僅有冷氣、網絡,也有可以休息的臥室,雖然條件看上去簡陋,但一應俱全,「地下城堡」曝光後震驚許多網友。

影片截圖



據《紐約郵報》報導,西班牙少年Andres Canto在2015年時,因和父母大吵一架,不忿氣的他不敢離家出走,於是萌生挖個地洞藏身的想法。當時才14歲的他立刻行動起來,拿起鐵鍬在後院一點一點的鑿土挖洞,期間也找來朋友幫忙。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