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神祕 PS5 型號現身註冊資料 可能為硬件修正小改款

PS5推出半年,雖然仍然飽受缺貨問題影響,不過最近有人發現Sony可能已經準備推出小改款。有消息指,Sony已經註冊這個新款PS5,不過只從型號來看應 ...






PS5 推出半年,雖然仍然飽受缺貨問題影響,不過最近有人發現 Sony 可能已經準備推出小改款。有消息指,Sony 已經註冊這個新款 PS5,不過只從型號來看應該不是 Slim 或者 Pro 型號。

據商業分析師 Roberto Serrano 發現,在祕魯的電訊監管機構網站上,出現了一個 Sony 的產品註冊,這個產品是型號為 XM501 的無線模組,將會用於型號為 CFI-1115A 的產品上。而目前的 PS5 官方型號正是 CFI-1XXX,因此 CFI-1115A 可能會是一個小改款,改變內部某些零件。

現在的 PS5 使用的是 J20H100 無線模組,在規格上而言分別不大,如果改用新模組,則天線峰值增益會從 6.0/6.0dBi (2.4GHz) 和 5.0/3.5dBi (5GHz) 變成 4.0/3.5dBi (2.4GHz) 和 6.0/4.5dBi (5GHz),無線網絡覆蓋範圍稍有影響。當然目前 Sony 方面仍然未有回應或者正式公佈,到底會是零件升級還是減省成本?

來源:VGC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