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PS5 日本繼續供不應求 秋葉原搶購亂象橫生一拍兩散

自從去年Sony推出PS5以來,缺貨問題一直都存在,不只在香港,在「主場」日本亦一直供不應求。最近在秋葉原就有電器店開放現貨發售,但就引起搶購亂象。秋 ...






自從去年 Sony 推出 PS5 以來,缺貨問題一直都存在,不只在香港,在「主場」日本亦一直供不應求。最近在秋葉原就有電器店開放現貨發售,但就引起搶購亂象。

秋葉原的 Yodobashi 今日有現貨 PS5 發售,不過開售之後人潮就迫滿派籌的櫃檯,令派籌無法繼續進行,連櫃檯也有損毀,甚至需要出動警察維持秩序。結果 Yodobashi 決定取消今日的 PS5 現貨發售活動,需要再次考慮發售方式。有網民指在人群中有不少是中國人和專業炒家,抱怨他們令一般人無法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東京仍然在緊急狀態之下,政府強烈勸喻民衆沒有必要應該留在家中,不過數據顯示當日在秋葉原站進出的人數比緊急狀態公佈當日(1 月 8 日)增加了 29.8%。有意見認為電器店應該維持以往的網上抽籤發售模式,而非現貨排隊發售,避免混亂以及擁擠的情況。

來源:Game Watch,Twitter,matomebu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