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全球最小氣億萬富翁!女富豪曝存錢秘訣:「從不買新品、吃貓罐罐省錢」

全球最小氣億萬富翁! 女富豪曝存錢秘訣:「從不買新品、吃貓罐罐省錢」2021年01月30日有錢人都過著奢侈的生活?那可不一定!美國有一位叫AimeeE ...




全球最小氣億萬富翁! 女富豪曝存錢秘訣:「從不買新品、吃貓罐罐省錢」

2021年01月30日

有錢人都過著奢侈的生活?那可不一定!美國有一位叫Aimee Elizabeth的百萬富翁,她自稱「世界最小氣」的富豪,平時生活非常節儉,甚至到了連普通人都驚嘆的程度。Aimee坦言,她會為了省錢吃貓糧,而且從來不買新東西。









▼Aimee住在拉斯維加斯,今年50歲的她擁有530萬美元的身價。她每個月給自己的花錢預算只有1,000美元,而且她會想盡辦法省錢。她接受採訪時分享自己的省錢絕招,以用熱水器為例,每一次熱水器要加熱22分鐘才有足夠的熱水供她洗澡,她就每天早上起床後將熱水器打開,等22分鐘再洗。因為平時不用熱水器的自動加熱功能,她每個月能省下80美元。





▼Aimee表示,她跟前夫離婚後,前夫將房子留給了她,而且每個月都會義務幫她打掃衛生。這讓她省下了幾百美元的清潔費,也給了丈夫運動的機會。她的車子已經開了17年,有一次車子出問題,她要趕去洛杉磯開會,於是搭乘免費的私人小飛機前去,省下了不少交通費。



▼世界最小氣的億萬富翁:







Aimee最令人驚訝的省錢方法,就是她會用鮪魚口味的貓罐頭,來代替人類吃的鮪魚罐頭,每一罐能省下30美分。有人來她家作客,她也會給別人吃這種食物,即使對方生氣她也不在乎,因為她認為省錢更重要。這麼小氣的富豪,跟那些肆意揮霍的有錢人形成鮮明的對比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