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Apple 響應資料私隱日 解釋數據如何被收集更用 Facebook 做例子

Apple近年不斷強調對於私隱保護的注重,在旗下幾個系統之中都加入了更多的相關功能。而他們在最近的「資料私隱日」就公佈了一份新報告,解釋個人數據在日常 ...






Apple 近年不斷強調對於私隱保護的注重,在旗下幾個系統之中都加入了更多的相關功能。而他們在最近的「資料私隱日」就公佈了一份新報告,解釋個人數據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被收集。

Apple 新公佈的《A Day in the Life of Your Data》報告解釋了不同公司如何在網站及 app 追蹤用戶的資料,提升人們對於私隱保護的意識。而 Apple 表示,他們在旗下產品中致力加入更多保護個人資料安全的功能,特別是 iOS、iPad OS 和 tvOS 在新版本加入的私隱透明度工具列出了不同 App 所收集的數據。

有趣的是,在介紹「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的時候,Apple 毫不忌諱的使用了 Facebook 作為示範,不禁令人聯想到最近 Apple 與 Facebook 之間就私隱保護針鋒相對的情況。

來源:Appl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