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0日 星期六

福特創意廣告2021「牛年」變「馬年」網友嘲:牛馬不分

upload_article_image
福特創意廣告2021「牛年」變「馬年」網友嘲:牛馬不分2021年01月30日14:11入鄉隨俗「翻車」?擁有十多億人口的中國市場龐大,吸引不少外商前來 ...




福特創意廣告2021「牛年」變「馬年」網友嘲:牛馬不分





入鄉隨俗「翻車」?

擁有十多億人口的中國市場龐大,吸引不少外商前來搶奪商機。近年來不少外國品牌陸續在內地社交媒體上開設官方賬號做宣傳,以「入鄉隨俗」的廣告吸引當地客戶。美國知名汽車品牌福特汽車(Ford Motor Company)早前就在微博上開設了「福特中國」的賬號,不料近日一則以中國傳統生肖為主題的廣告卻惹來爭議。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福特中國」在微博官方賬號發佈一張海報,上面寫著「2021中國·馬年」,然而眾所周知2021年農歷辛丑年是牛年。這則「指牛為馬」的廣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有人戲稱「古有趙高指鹿為馬,今有福特牛馬不分」、「一覺醒來到馬年」。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