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傳 iPhone 13 支援 Wi-Fi 6E 技術 更快無線上網體驗

現世代的用戶追求更快的上網和數據傳輸的速度,支援5G的電話越出越多。但除了電話網絡供應商與時並進之外,現時有傳Apple預定下年登場的iPhone13 ...






現世代的用戶追求更快的上網和數據傳輸的速度,支援 5G 的電話越出越多。但除了電話網絡供應商與時並進之外,現時有傳 Apple 預定下年登場的 iPhone 13 也有望支援Wi-Fi 6E 技術,並會使用 Skyworks 的射頻晶片,為用戶提供更高的上網速度體驗。這些消息在近期也獲得巴克萊分析師和 MacRumors 進一步證實,各位果迷很大機會能在最新款的iPhone機型上體驗 Wi-Fi 6E 的新技術。



最新的 Wi-Fi 6E 不但包含了 Wi-Fi 6 的性能和特點,而且還提供更佳的效能、更快的數據傳輸速度和更低的延遲。加上這代加入了 6GHz 頻譜支援,對於 AR/VR 智能裝置將會帶來更快速,更少干擾的全新體驗。額外的頻譜將在現有的 2.4GHz 和 5GHz  Wi-Fi 之外提供更多的空域,從而為支援 Wi-Fi 6E 的設備提供更高的帶寬和更少的干擾。



今年早些時候, FCC 通過了規則,使美國 6GHz 頻段的 1200MHz 頻譜可供無證使用,為推出支援 Wi-Fi 6E 的設備鋪平了道路。

現時市面上的 iPhone 電話如 iPhone11,12,SE 等都是用 Wi-Fi 6 的技術,而且不支援6GHz 的頻譜。 Broadcom 副總裁 Vijay Nagarajan 表示, Wi-Fi 6E 高速和 6GHz 頻段可能是過去20年 Wi-Fi 最大的變革,如果資料屬實,這項最新技術有望為各用戶帶來新時代的體驗。



蘋果公司預計在近年9月發佈最新型號的 iPhone 。



資料來源:  MacRumor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