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情侶就該共浴?「不想一起洗澡」她拒絕引男友發怒網傳授一招勸退

情侶就該共浴?「不想一起洗澡」她拒絕引男友發怒 網傳授一招勸退2021年01月31日情侶之間可能會因為生活習慣不同鬧彆扭。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 ...




情侶就該共浴?「不想一起洗澡」她拒絕引男友發怒 網傳授一招勸退

2021年01月31日

情侶之間可能會因為生活習慣不同鬧彆扭。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發文說,男友喜歡一起洗澡,但她覺得一個人洗比較舒服。日前男友又一次提出兩個人一起洗澡的邀約,她拒絕後男友不高興了。這讓她感到非常苦惱,直呼:「這種情況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po表示,男友經常說要一起洗澡,原po顧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時候也會答應,但她還是更喜歡自己洗。只是她拒絕的話,男友就會鬧脾氣。原po為此很苦惱:「這種狀況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心裡會覺得沒關係吧…這件事。想問大家,因為看滿多情侶很喜歡一起洗,我這樣子很奇怪嗎?」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除非他幫你洗頭跟全身搓澡,不然一起洗很麻煩」、「我覺得我洗澡很醜不想讓對方看欸,到底為啥會想要一起洗澡」、「我只會夏天一起洗,除非是男友叫我跟他洗或者是我要求,不然冬天我一律拒絕,有次冷到受不了」。

也有人覺得一起洗澡更有趣味:「我老公很喜歡跟我一起洗澡,我是不介意啦。我都會故意洗頭時候甩泡泡在他臉上,然後互相刷背,很歡樂呀」、「一起洗都洗一個小時,聊聊天真的很開心」、「一開始也很不習慣很害羞,後來很愛,偶爾還會幫男友洗頭洗澡、吹頭髮哈哈」。

還有網友給出建議:「跟他說,『姐洗的是岩漿,你承受不住』」、「一起洗完就要幫我吹頭髮哦,我相信大部分男生會選擇自己洗」、「妳就讓他試試女生洗澡的溫度,他就會停止這種想法了」。一個人洗還是一起洗,這是個問題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