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台男想整蛋糕連打9顆「雙黃蛋」驚問:正常嗎?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男想整蛋糕連打9顆「雙黃蛋」驚問:正常嗎?2021年01月31日15:39最後更新:16:24好幸運!雞蛋是煮食或烘焙最常用的原料之一。近日有台灣男 ...




台男想整蛋糕連打9顆「雙黃蛋」驚問:正常嗎?





好幸運!

雞蛋是煮食或烘焙最常用的原料之一。近日有台灣男子想整蛋糕,連打了8顆雞蛋,沒想到全部都是「雙黃」,令他十分驚奇,卻懷疑是否正常現象,於是分享到網上詢問大家,有在行的網民則指,屬正常現象,可放心食用。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FB群組「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自己想烤古早味蛋糕,於是打了雞蛋,沒想到連續打了9顆都是雙黃蛋,驚訝表示「我這是買到一批專生雙胞胎的雞蛋嗎?」從他分享的照片可見到,雞蛋黃全部是「孖仔」,塞得滿滿一大碗。該男子解釋這些雞蛋都是同一天在同一間雜貨店購買的,不知道是否為正常現象。

FB圖片



貼文曝光之後,網友紛紛留言指很幸運「好強喔!我連一顆雙黃蛋都沒看過」,亦有人表示「蛋糕師傅表示,買一送一,這簡直超賺的」、「可以少打幾個蛋」、「賺到的感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