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接力賽落後25米!女大生用數十秒追回奪冠獲封「神隊友」

upload_article_image
接力賽落後25米!女大生用數十秒追回奪冠獲封「神隊友」2021年01月31日16:24最後更新:17:07太強了!接力跑是一種考驗團隊合作能力的比賽, ...




接力賽落後25米!女大生用數十秒追回奪冠獲封「神隊友」





太強了!

接力跑是一種考驗團隊合作能力的比賽,不過如果有一位神隊友可能也會令結果大為不同。日前,美國就出現了一場僅靠一名隊友逆轉賽果的接力跑比賽,十分神奇。

最近美國密西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舉辦新生盃大隊接力比賽,當中女子組的1600米接力賽當中出現驚人的一幕。

影片截圖

由官方釋出的影片可見到其中一組在跑完第三棒時,遠遠落後於其他對手,在最後一棒選手接棒時離其他組的選手大概還有25米的距離,在分秒必爭的賽跑中,看起來幾乎沒有追上的可能。當大家都認為大局已定的時候,該名女選手竟奮起直追,超越一名又一名的對手,最終以51.79秒的成績贏得了冠軍,令在場的觀眾都驚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