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為破世界紀錄 加男10秒內吃掉3顆「死神辣椒」下場超慘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破世界紀錄加男10秒內吃掉3顆「死神辣椒」下場超慘2021年01月31日13:39最後更新:13:50危險行為切勿模仿!辣味刺激得來又會好辛苦,是一 ...




為破世界紀錄 加男10秒內吃掉3顆「死神辣椒」下場超慘





危險行為切勿模仿!

辣味刺激得來又會好辛苦,是一種令許多人又愛又恨的味道。而近日加拿大一位勇敢的男子為打破世界紀錄,決意挑戰「10秒內吃掉3顆世界上最辣的死神辣椒」,最後他雖然挑戰成功,只花了9.72秒就吃下,但過後卻狂嘔不止。



「卡羅萊納死神辣椒」(Carolina Reaper)被認為是世上最辣的辣椒,據稱只要一小口就能把人辣到喊!以史高維爾指標 (Scoville Scale) 辣度標準衡量,一般朝天椒是3萬度,而死神辣椒卻高達220萬度,一般人都不敢輕易嘗試。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