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後車廂塞入300多斤大豬 返鄉男滿載「父母愛」回城

後車廂塞入300多斤大豬返鄉男滿載「父母愛」回城2021年01月31日11:39最後更新:11:47好重手啊!因應疫情期間的過年政策,今年不少內地打工 ...






後車廂塞入300多斤大豬 返鄉男滿載「父母愛」回城





好重手啊!

因應疫情期間的過年政策,今年不少內地打工仔都提前回家探親。山東一名男子在近日就從城裡開車返鄉,而在臨走的時候,他爸媽將一頭300多斤的活豬塞進他的後車廂,讓他帶回去,希望他過年期間即使不在家也可以吃上新鮮豬肉。事件吸引網民熱議,不少人感嘆父母對他的愛,也有人討論起究竟後車廂可以放入活生生的家畜嗎?

影片截圖



據內地媒體報導,來自山東臨沂的郭生會老家探親臨走時,父母一來覺得城市裡的豬肉貴,二來鄉下有殺年豬的習俗,因為今年無法一起過年,希望兒子身處異鄉依然可以感受家鄉的年味,將父母的愛「打包」帶走。只見網上曝光的影片中,一隻活生生大豬隻躺在後車廂內,還在活動。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