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魔物獵人》導演道歉承諾刪片段 演員 MC Jin 貼文 IG:珍視我的根

《MonsterHunter》早前被指辱華,因此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僅一日便被下架。近日導演PaulWSAnderson出面道歉,並表示未想過從來沒打算 ...






《Monster Hunter》早前被指辱華,因此在中國大陸地區上映僅一日便被下架。近日導演 Paul WS Anderson 出面道歉,並表示未想過從來沒打算向任何人發送歧視或不尊重的信息,承諾全球版本將會刪除該片段。而片中相關演員MC Jin亦在 Instagram 上發文道歉,表示珍視自己的「根」,「永遠為我的血統感到自豪」





《Monster Hunter》導演 Paul WS Anderson 就近日片中有關辱華片段發聲明道歉,表示感到非常「震驚」,並表示從來沒有打算向任何人發送歧視或不尊重的信息,反而電影是本質上是希望傳達團結的觀念。而他在聲明中亦全球版本將會刪除該片段。





而片中說出相關台詞的演員MC Jin亦在 Instagram 上發文道歉,表示事情發展到今天這個程度很遺憾,因為這句台詞的本意是積極正面的。他又認為自己有必要就這個問題進行說明,因為這關乎到他的「根」,並指出自己過去的 20 年裡都一直致力為華裔群體發聲,自己「永遠為我的血統感到自豪」。最後在文末感謝華人粉絲在這段時間的支持和理解。





《Monster Hunter》早前因片中台詞而被指辱華,片中全文 MC Jin 說:「Look at my knees.」對方問:「What kind of knees are these?」MC Jin 回答:「Chinese.」,引來中國網民不滿,因此在中國大陸地區僅上映一日便被下架。



資料來源:Deadlin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