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原神》帳號被盜官方拒物歸原主 米哈遊:盜用者課金更多不能取回帳號

《原神》剛剛奪得Apple的最佳遊戲,但似乎近日又遇上危機。日前有一名外國玩家在網上申訴指其《原神》帳號被盜,但米哈遊卻以現時這名玩家的課金量比該持有 ...






《原神》剛剛奪得 Apple 的最佳遊戲,但似乎近日又遇上危機。日前有一名外國玩家在網上申訴指其《原神》帳號被盜,但米哈遊卻以現時這名玩家的課金量比該持有的玩家多為由,而無法為這名外國玩家拿回帳號,並在網上引起廣泛討論。





一名外國《原神》玩家,在網上控訴其帳號被盜,因此找米哈遊希望拿回帳號,但米哈遊卻以現時這名玩家的課金量比該持有的玩家多為由,並指這是複雜情況而無法為這名玩家拿回帳號。而該名玩家指他帳號有綁定 email 及 2FA,但指機制似乎形同虛設。而這名玩家更指就算拿回遊戲帳號都已經沒有再玩的動力。





而這篇文章在網上一出便隨即引起廣大網民的注意,有部分網民指《原神》是為了保護現時玩家才出此高論,因為不能排除遊戲帳號原持有人在出售帳號後再申訴,令帳號買家蒙受損失。有另一派網民則表示米哈遊的言論是意指誰課金較多,誰就是帳號主人的意思。不論意思如何,這次事件亦引起了不少的丟波,相信米哈遊亦會對此作出回應。



資料來源: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