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大雄撞見靜香沖涼」教壞細路! 網友聯署要求刪畫面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雄撞見靜香沖涼」教壞細路!網友聯署要求刪畫面2020年12月09日14:35最後更新:14:44網友:如發生在現實,會對女性造成極大傷害!《多啦A ...




「大雄撞見靜香沖涼」教壞細路! 網友聯署要求刪畫面





網友:如發生在現實,會對女性造成極大傷害!

《多啦A夢》可算是日本最長壽的卡通片之一,陪伴不少小朋友的成長,非常受歡迎。但是大家可能都會發現,主角大雄總是因為某種原因而誤闖靜香的浴室,撞見她在沖涼,有時甚至會不小心掀起了她的裙底!日前就有網友發起聯署,希望電視台可以刪除相關畫面,以免對小朋友帶來壞影響!

大雄總是因為某種原因而誤闖靜香的浴室,撞見她在沖涼。(網上圖片)



這位日本網友虫真綠野透露小時候也是《多啦A夢》的忠實擁躉,對於故事內容經常出現靜香春光外洩的鏡頭不以為意,更習以為常;直到自己長大為人父母,才發現這些畫面很有問題,簡直是教壞小朋友。因此她在網站「Change」就此事發起聯署。

網友發起聯署,希望電視台可以刪除相關畫面,以免對小朋友帶來壞影響!(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