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9旬翁32年風雨不改堅持健身 網友驚歎毅力非凡

upload_article_image
9旬翁32年風雨不改堅持健身網友驚歎毅力非凡2020年12月09日10:35最後更新:10:48佩服佩服!做運動要持之以恆才可以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台 ...




9旬翁32年風雨不改堅持健身 網友驚歎毅力非凡





佩服佩服!

做運動要持之以恆才可以達到強身健體的效果!台北有網友就分享在健身室認識一位93歲的老伯,他養成了健身的習慣竟長達32年!雖然一頭白髮,但老伯差不多每天都來健身室報道,並努力不懈想達成「運動到100歲」的目標,令網友非常敬佩!

網上圖片



網友在臉書社團中PO文並貼相,指經常在健身室遇見一位已93歲高齡的顧老伯,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已來此健身「超過10000天」!他更告訴網友自己雖然沒有肌肉,「但也練出了年紀與歲月」令網友十分感動。而照片中的老伯雖然已一頭白髮但精神奕奕,而且看來體魄很強健,使用健身器材時,面不改容,還很得心應手!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