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華納串流平台同步上映新電影 導演路蘭讉責:摧毀影視產業

華納兄弟(WarnerBros.)早前宣布下年發行的所有電影,會在戲院上映的同時在其自家串流平台HBOMax釋出,而相關做法引起業界爭議,其長期合作導 ...






華納兄弟(Warner Bros.)早前宣布下年發行的所有電影,會在戲院上映的同時在其自家串流平台 HBO Max 釋出,而相關做法引起業界爭議,其長期合作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發聲明指責相關決定,而美國製片公司 Legendary Pictures, Inc 亦決定入稟控訴。

華納兄弟上周宣布,下年發行的所有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自殺特攻 2》(Suicide Squad 2)、《哥斯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沙丘瀚戰》(Dune)及《22 世紀殺人網絡 4》(The Matrix 4)等大作,均會在戲院上映的同時放上自家串流平台 HBO Max。



華納兄弟此做法或受武漢肺炎影響,疫情下的電影院入場人數大減,令影視產業大受衝擊。雖然做法屬情有可原,但業界普遍反對此做法,認為此舉只會影響了電影業界的收入,指責華納兄弟此決定相當魯莽。而據悉這項計畫還是華納兄弟的單方面宣佈,其尚未與任何戲院業者達成協議。



華納兄弟的長期合作導演 Christopher Nolan 就在今日(8 日)發表聲明指責華納兄弟的決定在經濟上完全不合理,並指其正摧毀影視產業以及華納兄弟的機制,其更表示行業製作人與演員以為自己是在最偉大的電影公司工作,最後卻發現自己是為最差的串流平台工作。



另外,華納兄弟的合作夥伴——美國製片公司 Legendary Pictures, Inc 亦決定入稟控訴,其負責製作的《沙丘瀚戰》(Dune)及《哥斯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均由華納兄弟發行,故此舉令其大感不滿,據消息人士指其已會發律師信予華納兄弟。



資料來源:ctn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