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地獄婚宴?台婚禮場地驚現「閻王府」字眼嚇親賓客

upload_article_image
地獄婚宴?台婚禮場地驚現「閻王府」字眼嚇親賓客2020年12月09日13:05好特別啊!結婚不單是兩位新人喜結連理,亦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因此不少人在婚 ...




地獄婚宴?台婚禮場地驚現「閻王府」字眼嚇親賓客





好特別啊!

結婚不單是兩位新人喜結連理,亦是兩個家庭的融合,因此不少人在婚宴上都會寫上雙方的姓氏。台灣近日就有一對新人以新郎新娘的姓氏組合再加上「府」字來提示賓客入場,不過由於新人一位姓「閻」,一位姓「王」,喜宴中竟出現「閻王府」的字樣,令來賓也大為吃驚。

Getty設計圖片



近日,有台灣網友去參加婚宴,並拍下一張宴客廳前的看板。當日恰好有五對新人在同一場地辦喜宴,所以會場負責人就以結合兩家人姓氏加上「府」字來區分,方便來參加宴席的賓客入場,不至於走錯。而該網友分享到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二館的這張照片上,其中有一個最為搶眼的名字竟是「閻王府」。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