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印度巨型鑽戒破世界紀錄 鑲過萬粒鑽石大如手掌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度巨型鑽戒破世界紀錄鑲過萬粒鑽石大如手掌2020年12月09日15:31最後更新:15:38好大枚啊!可以擁有一枚完美無瑕的鑽戒,是不少女性夢寐以求 ...




印度巨型鑽戒破世界紀錄 鑲過萬粒鑽石大如手掌





好大枚啊!

可以擁有一枚完美無瑕的鑽戒,是不少女性夢寐以求的。印度北方邦密拉特(Meerut)有珠寶商日前成功打造了一枚鑲上1萬2638顆天然鑽石的戒指,此枚名為「萬壽菊-繁榮之戒」(THE MARIGOLD – The ring of prosperity),更打破了健力士紀錄成為全世界鑲有「最多鑽石的戒指」。

網上圖片



這枚大如手掌的巨型鑽戒,使用全世界最優質鑽石共38.08克拉打造而成,共重165.45克,並已獲得國際寶石實驗室(International gemological laboratory)認證。而「萬壽菊」造形的設計,源自在印度教傳統,萬壽菊是象徵好運和繁榮。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