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USJ 真實「馬里奧賽車」亮相 首次公開超級任天堂世界場景 #SJ #Super Junior

相信不少香港人對日本環球影城都不陌生,而它們與任天堂合作建立的「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NintendoWorld)」主題樂園亦備受期待。而近日官方 ...






相信不少香港人對日本環球影城都不陌生,而它們與任天堂合作建立的「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主題樂園亦備受期待。而近日官方便舉行活動宣佈主題樂園將於 2021 年 2 月正式開業並首次公開遊樂設施《馬里奧賽車~庫巴的挑戰書~》場景。





日本環球影城今日舉行活動宣佈與任天堂合作建立的「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主題樂園將正式於 2021 年 2 月 4 日開業。而主題樂園將會有來自任天堂遊戲系列中的各路明星以及場景元素登場,無論是否任天堂粉絲都相當值得一覽。





活動中同時公開遊樂設施《馬里奧賽車~庫巴的挑戰書~》的內部場景。在《馬里奧賽車~庫巴的挑戰書~》中,玩家將會坐上實體版的馬里奧賽車,並通過最新的 AR 技術,體驗最接近真實的馬里奧賽車感覺。





而在新展館中除了展示了玩家將來乘坐的馬里奧賽車之外,亦有長示一座巨大的庫巴雕像,官方亦為玩家準備了多種遊戲中熟悉的獎杯,只要於現實中獲得好成績同樣可以拿到各種實體版獎杯,令玩家更有代入感。



資料來源:CnBet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