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傳可摺式 iPhone 已送達富士康 進行10萬次折疊測試

iPhone12剛剛推出,便有傳Apple要推出另一款可折疊型式iPhone。據報道,繼iPhone12加入5G行列後,Apple正計劃推出可摺疊iP ...






iPhone 12 剛剛推出,便有傳 Apple 要推出另一款可折疊型式 iPhone。據報道,繼 iPhone 12 加入 5G 行列後,Apple 正計劃推出可摺疊 iPhone,並已經將樣本送至富士康測試,預計 2022 年推出。





根據外媒從產業鏈人士得悉消息指,Apple 正計劃推出可摺疊 iPhone,目前已將樣本送至富士康以及其他供應商進行超過 10 萬次的折疊測試。據以上消息來看,Apple 現階段正進行有關屏幕關鍵零件和摺疊部件的耐用性測試。但消息指此款可折疊 iPhone 不會在短期內推出,並預計於 2022 年 9 月才會正式推出市面。



可摺疊手機對軸或鉸鏈耐用性有較高的要求,筆記本電腦通常需要進行 20000 到 30000 次的開合測試,但現在手機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頻率更高,因此 Apple 對折疊測試的要求亦隨之提升至超過 10 萬次。



而據聞此款可摺疊 iPhone 的屏幕將由 Samsung 提供,與早前 Samsung 將為未來的 iPhone 供應屏幕的傳聞吻合。現階段的測試還涉及到屏幕技術,採用 OLED 屏幕還是 micro-LED 屏幕將決定後續整機的組裝方式。但相信有關消息仍有待 Apple 正式發佈才能證實。



資料來源:CnBeta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