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IKEA Home Smart 智能家電 新增場景切換功能

除了傢俬、家庭用品和食品,瑞典大型傢俱品牌IKEA還有智能家居系統,包括智能燈飾、窗簾和揚聲器等。相比起其他智能家居系統,IKEA提供的產品類別更廣泛 ...






除了傢俬、家庭用品和食品,瑞典大型傢俱品牌 IKEA 還有智能家居系統,包括智能燈飾、窗簾和揚聲器等。相比起其他智能家居系統,IKEA 提供的產品類別更廣泛,而且售價亦相當親民,亦有多種不同的操控方式可供選擇。



不過 IKEA 智能家居系統一直有有為人詬病之處,就是欠缺場景功能。幸好 IKEA 最近終於加入這項實用功能,用戶只要將 Tradfri 閘道器的韌體更新至最新的 1.12.31 版本,就可以利用 Home Smart 流動程式設定不同場景,一口氣操控多款智能家居裝置,例如在睡覺前將客廳的燈關上、睡房的燈調暗,同時將揚聲器的音量調低或靜音。

除了新增場景功能,IKEA 的智能家居系統很快會有新成員加入,他們早前宣佈 Shortcut 按鈕會在短期內上市。這是一個操控智能家居裝置的按鈕,用戶使用 Shortcut 就可以操控窗簾或其他智能家居產品,毋須再靠手機或語音口令進行操控。

來源:engadge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