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為買 PS5 美國玩家搬床排隊 成功購得店內唯一存貨

相信不少玩家都相當渴望買到PS5,但每次開放預購時依然搶不到,而在外國亦有相同缺貨情況。但有兩名外國玩家為了買到PS5,竟直接將床搬到PS5經銷商門口 ...






相信不少玩家都相當渴望買到 PS5,但每次開放預購時依然搶不到,而在外國亦有相同缺貨情況。但有兩名外國玩家為了買到 PS5,竟直接將床搬到 PS5 經銷商門口排隊,而最後他們也成功將買到店中唯一一部 PS5。



近日外國搶購 PS5 的情況持續,有兩名外國玩家為了買到 PS5,竟然選擇帶同氣墊床到 PS5 經銷商門口排隊。根據外媒報道,在美國時間上週五早上,美國維珍尼亞州諾福克的一間 GameStop 遊戲店門外有十多人帶用摺疊椅排隊購買 PS5,但最前的兩位竟直接帶同氣墊床到場排隊。





而他們受訪時指,於週四凌晨 6 點便已經抵達 GameStop 門口排隊,並一直待至週五早上 7 點開賣,意味著他們為了買到 PS5 放棄了美國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夜晚。而據悉他們為了避免位置被他人佔據,不但用上美食外送服務,連上廁所也是輪流前往。最終兩位玩家亦成功買到店內唯一一部 PS5,他們事後認為相當值得。



資料來源:13newsnow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