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越南大學生餓極烹調蛇湯 沒剝皮沒放血原條放落煲好嚇人

upload_article_image
越南大學生餓極烹調蛇湯沒剝皮沒放血原條放落煲好嚇人2020年11月30日11:02最後更新:11:19咁都得?飢腸轆轆卻沒有足夠金錢,不少人會吃麵包充 ...




越南大學生餓極烹調蛇湯 沒剝皮沒放血原條放落煲好嚇人





咁都得?

飢腸轆轆卻沒有足夠金錢,不少人會吃麵包充飢,但越南這班大學生卻想出別的辦法。他們在肚餓之際,看見有條蛇竄進他們的宿舍,竟直接將蛇放進煲中燉成湯。不過燉湯前,他們不僅沒有為蛇剝皮,也沒有放血處理,不少網民直言看過這鍋蛇湯都被嚇壞,也感嘔心。

設計圖片



根據越南媒體Baomoi報道,一名男大學生日前在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是「月光族」,到了月底已沒有多餘零用錢,日前與室友們都很肚餓,卻早已將宿舍內的即食麵都吃光。就在餓得發慌的時候,看見一條蛇出現在他們的房間內,眾人雖感害怕,卻忽發奇想把蛇煮來吃。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