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對「猴」彈琴有用嗎? 英鋼琴家盼宣揚保育大自然

upload_article_image
對「猴」彈琴有用嗎?英鋼琴家盼宣揚保育大自然2020年11月30日14:02最後更新:14:24但如果對住牛應該無作用出席過各大小音樂會,英國鋼琴家P ...




對「猴」彈琴有用嗎? 英鋼琴家盼宣揚保育大自然





但如果對住牛應該無作用

出席過各大小音樂會,英國鋼琴家 Paul Barton 曾多次為不同人士演奏及表演,雖然名成利就但他卻未自滿,毅然放棄事業,獨自到泰國旅居,竟意外找到真正的樂趣。他目前開設了頻道在網上教人彈琴,還在叢林間向動物演奏,藉此宣傳保育大自然和動物。

觀看影片,請按:



今年59歲的鋼琴演奏家 Paul Barton 曾是歐洲不少樂團的成員之一,多次在各大型音樂會中表演,不過在1990年代時卻毅然放下一切,獨自前往泰國,還了解到音樂對動物的影響。

網上圖片

如今他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免費教網民彈奏舒伯特、貝多芬及蕭邦等的樂章,他還會主動深入各地偏遠鄉村或叢林,為居於該處生態的動物,如猴子、大象等演奏。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