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PS5《Cyber​​punk 2077》轉移Save方法 Xbox Series X 可自動傳輸到新機

《Cyber​​punk2077》遊戲開發商CDProjektRed上月發聲明指將會推遲發售日期,隨着發售日期逼近,官方亦釋出更多有關消息。近日CDP ...






《Cyber​​punk 2077》遊戲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上月發聲明指將會推遲發售日期,隨着發售日期逼近,官方亦釋出更多有關消息。近日 CD Projekt Red 便指遊戲將可以分別把 PS4 的遊戲存檔帶到 PS5,以及將 Xbox One 上的遊戲存檔帶到 Xbox Series X/S,並分別介紹了兩機種不同之處。





《Cyber​​punk 2077》遊戲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近日詳細介紹了將可以分別把 PS4 的遊戲存檔帶到 PS5,以及將 Xbox One 上的遊戲存檔帶到 Xbox Series X/S 的步驟,並分享了兩者步驟略有不同的地方,以確保遊戲存檔可以轉移到玩家的次世代遊戲主機。



只要玩家使相同的 PlayStation 帳戶,基本上便可以在 PS5 上存取 PS4 的遊戲存檔。但其實亦有另外兩種方法可有效把 PS4 的遊戲存檔帶到 PS5,包括透過 LAN 線或 WiFi 連接直接傳輸遊戲存檔,以及透過 LAN 線或 WiFi 連接兼容的儲存設備將保存的內容複製並轉移到 PlayStation 5 上的同一 PlayStation 帳戶。



而在 Xbox One 上將遊戲存檔帶到 Xbox Series X/S 的步驟便相對簡單,只需透過當中的 Smart Delivery 便可以傳送遊戲存檔數據。只要玩家已連接網絡,數據便會自動上傳到雲端,遊戲存檔便會無縫傳輸到新一代的 Xbox Series X/S 上,並且在啟動《Cyber​​punk 2077》時便可以立即使用了。



《Cyber​​punk 2077》未有任何計劃推出次世代主機(PS5、Xbox Series X/S)專用版本,目前玩家仍然需要以 PS4/Xbox One 版本帶到次世代主機遊玩。



資料來源:IG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