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天生公主病?大眼美女「神還原」迪士尼角色

upload_article_image
天生公主病?大眼美女「神還原」迪士尼角色2020年11月30日15:02最後更新:15:31每一個小女孩的公主夢。網上圖片做公主是不少女孩的童年夢想, ...




天生公主病?大眼美女「神還原」迪士尼角色





每一個小女孩的公主夢。

網上圖片

做公主是不少女孩的童年夢想,美國一位女孩就不惜工本,花費逾 11萬港元添置公主衫,再憑高超化妝技巧, 一一還原迪士尼故事裡的公主,甚至自拍片真人版《冰雪奇緣》, 點擊率近400萬。本身就是美女的她,如今已成一位公主界的人氣 KOL。



網上圖片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的Sarah Ingle從小就是迪士尼的超級大粉絲,為了讓自己成為不折不扣 的迪士尼公主,莎拉不僅學會許多化妝技巧,還花了多達14000 美元(約港幣11萬元)的罝裝費,包括16頂假髮,以及17件公主服裝。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