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剛買的食物就被偷!她當場抓包小偷貓貓毫無悔意:我愛吃的就是我的~

剛買的食物就被偷!她當場抓包小偷 貓貓毫無悔意:我愛吃的就是我的~2020年10月03日臉皮足夠厚,才能吃到喜歡的食物~日本推主@rFfSIsl1TH ...




剛買的食物就被偷!她當場抓包小偷 貓貓毫無悔意:我愛吃的就是我的~

2020年10月03日

臉皮足夠厚,才能吃到喜歡的食物~日本推主@rFfSIsl1TH5QAw8去超商採購,回家剛剛放好購物袋,轉頭就看到裡面的一袋熟食被偷了。小偷是推主家的貓咪,只見牠叼著食物大搖大擺走向自己的地盤,哪怕被當場抓包都毫無悔意,這讓推主大傻眼。









▼這隻小偷貓叫「Katsuki(かつき)」,剛剛6個月大。牠趁主人不注意,從購物袋裡精準叼走那袋熟食,開開心心走回自己的秘密基地,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牠偷食途中被主人發現,但牠很冷靜,根本不在乎主人的想法,就像那袋熟食是主人專門買給牠的一樣。





▼小貓偷吃主人剛剛買回家的熟食:



▼推主表示,Katsuki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吃貨,看到食物就很興奮,不管主人吃什麼,牠都在旁邊虎視眈眈,想要分一杯羹。





▼推主將照片po到網路上後,網友們紛紛笑說:「朕想吃有什麼不可以」、「完全沒悔意哈哈哈」、「想看上演你追我跑XD」、「原來是神偷喵」、「抓到現行犯」。





Katsuki的表現很可愛,不過人類的食物對貓咪來說還是太油膩、太鹹了,哪怕貓咪嘴饞,主人們也不要給牠們吃太多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