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聰明浪超古錐!好心男曾餵食下班後見牠竟「尾隨到店燦笑迎接」:以後就跟定你❤️

聰明浪超古錐!好心男曾餵食 下班後見牠竟「尾隨到店燦笑迎接」:以後就跟定你❤️2020年10月03日浪浪知道誰是那個對自己好的人!日前馬來西亞男子Mo ...




聰明浪超古錐!好心男曾餵食 下班後見牠竟「尾隨到店燦笑迎接」:以後就跟定你❤️

2020年10月03日

浪浪知道誰是那個對自己好的人!日前馬來西亞男子Mohd Ridhuan和朋友一起到沙灘玩,他們在附近看到一群浪浪,愛狗的Mohd不忍心看到浪浪挨餓,就買了食物餵給牠們吃。幾次餵食之後,其中一隻叫Sally的浪浪認定Mohd,竟然找到了他上班的地點。









▼剛開始看到那群浪浪時,Mohd擔心牠們會不會對自己有敵意。但他靠近後狗狗們都非常友好,還對他搖尾巴。從那之後他經常去給這群狗狗餵食,其中Sally最黏他。





▼有一天Mohd有事沒去沙灘看望狗狗們,他去便利店上班途中竟看到了Sally!Sally不知道什麼時候尾隨他跟過來,而且不願意離開。



▼從那之後Sally認定了Mohd工作的便利店,每天都陪Mohd上班。Mohd下班回家時牠則露出落寞的神情,讓人非常不捨。









▼Mohd很喜歡Sally,但他目前住的地方沒辦法養狗。他準備幫Sally找一個家,這樣一隻聰明、忠誠、愛撒嬌的狗狗,一定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Sally知道Mohd值得信賴,竟然一路找過來,跟著他來到便利店。希望聰明的Sally儘快找到溫暖的家,有一個遮風避雨的港灣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