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兒時被各自領養 美國6旬兄弟失散60年後重聚

upload_article_image
兒時被各自領養美國6旬兄弟失散60年後重聚2020年10月03日10:02幸運地終於找到彼此美國有對親兄弟在兒時分別被兩個家庭領養,分離的日子一過就是 ...




兒時被各自領養 美國6旬兄弟失散60年後重聚



幸運地終於找到彼此

美國有對親兄弟在兒時分別被兩個家庭領養,分離的日子一過就是60多年,就當他們以為再也無法見到對方時,命運讓他們奇跡般地再度重逢。再見面時兩人都已是年過6旬的老人,時隔多年的相聚畫面令兄弟倆和親人們都又感動又開心。

Getty設計圖片



據外媒報導,現年69歲的哥哥Bruce DeLude和67歲的弟弟Don Crawford在紐約州巴達維亞出生,兩人兒時一起長大,直到弟弟7歲、哥哥9歲那年,因為種種原因,兄弟倆被安排到寄養家庭。一開始兩人還在同一個家庭中生活,沒料到不久後卻突然被兩個不同的家庭領養,從此離別。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