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嘴邊肉欠吸!大臉橘貓「肉包臉」擠到眼睛消失網萌翻:明明身體這麼瘦~

嘴邊肉欠吸!大臉橘貓「肉包臉」擠到眼睛消失 網萌翻:明明身體這麼瘦~2020年10月03日秋天到來,天氣逐漸變涼了,貓咪們都縮成一團,變成一隻隻毛球。 ...




嘴邊肉欠吸!大臉橘貓「肉包臉」擠到眼睛消失 網萌翻:明明身體這麼瘦~

2020年10月03日

秋天到來,天氣逐漸變涼了,貓咪們都縮成一團,變成一隻隻毛球。日本推主@HAKU2757養了3隻貓咪,貓咪們都胖乎乎的,看起來超可愛。最近推主分享了一組貓咪的萌照,只見其中一隻貓咪的臉頰肉乎乎,腮邊肉多到眼睛都被擠成一條縫了!









▼天氣轉涼後,推主家的貓咪就變得不太活潑,總是窩成一團,整天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這隻貓咪的圓臉格外顯眼,特別是腮邊肉,簡直多到不可思議。





▼貓咪的臉肉肉的,又大又圓,五官擠在中央,看起來有點擁擠。一眼看去還以為牠戴著毛茸茸的面具,這到底是虛胖還是真壯?









▼這隻貓咪隨時保持著瞇眼的狀態,現在剛剛入秋,就要開始冬眠了嗎?那到了冬天該怎麼辦?









▼肉肉臉頰的可愛貓咪:



網友們看到這組照片紛紛笑說:「牠還能看到面前的東西嗎」、「可愛的圓臉,好像一直保持著笑容」、「像倉鼠一樣」、「從沒見過這樣的貓咪,好可愛」、「臉頰肉肉的」。第一次見臉頰這麼胖乎乎的貓咪,牠太可愛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